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Alors.。小記憶。  

2008-11-29 02:18:21|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終于回到我可愛的小家了。

可愛的小汕頭。

===================================================

在家把以前的日記找了出來。

嗯,。裏面有好多好多我的小回憶。

-------------------------------------------------------------------------------

兩年前的現在。冬天。

心裏住者一個人。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很開心。因爲可以見到他。每天晚上睡覺也會很開心。因爲又擁有了跟他一起的新回憶。

哈。多麽少女情懷吖。

日記裏。看到了很多已遺忘了的當時的心情。

原來自己是會這麽敏感的。原來自己是會這麽細心的。原來自己是會這麽依賴跟一個人呆在一起的感覺的。原來原來。。。原來自己那麽喜歡過這樣一個人。

還有原來。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動心了。

日記本裏。那些久違的文字。

看到了自己在那個冬天的開心甜蜜與挫敗落寞的不斷交替。

心裏多了一個人。就是如此神經質吧?!

嗯。那麽神奇。那麽神奇的感受。已塵封。那麽久了。

我甚至不敢確定。以後是否還會遇到一個男子。讓我有那份輕易就可以感到很滿足的心情。

--------------回答被愛和愛人哪個更幸福時。我一直堅持的是被愛。可是忽然閒發現。那時的自己。會爲了一個人付出自己的關心細心。會有思念。會有很簡單的滿足。原來也是种幸福。

--------------

然後。

只是在一線之間。

下一年的春末夏初。對他的感情突然不再帶有好朋友之外的感情。

雖然還是喜歡。只是很好朋友的喜歡。

是的。

那時的我必然也想不到///.。現在我們會是這樣的關係。

很好的朋友哈。不會再有超越友情的感情。

這是我最滿意的歸宿。

因爲可以永遠永遠。

=============================================

很感謝自己把當初的心情記錄下來/

那麽細膩。細膩得現在的自己。都有些驚訝。

太久沒有那些心情。陌生。已經陌生了一年多的緣故吧。

=============================================

經過老校區。好想好想進去,。

儘管好奇的我曾經站在大門那個車站抱怨怎麽還不搬去新校。

可現在回想。老校裝滿了我好多美好回憶。

有高一柒。有高二六。有春梅裏車站每天中午跟小焦阿淳的小聚。有夾著韓暖一起回家。有Toshiba那只白色的cheap狗。有跟阿彬阿騷公車上毫無顧忌地嬉戲大聲説話。還有喜歡著一個男子的心情。

新校。不曾有過。

===========================================

 salut`

再見我的小回憶。

                     你們的存在。

            讓我還可以在以後。很多個以後。

          心裏好暖。好暖。

      還有那些給我回憶的小人兒們/

 

 

                 感謝。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