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Sth.暖笠笠。  

2008-11-03 14:48:57|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廣州的秋天吖。總是欲臨還休。

昨晚下了大大的雨。終於冷了下來。Mes  automne &  Hiver。

好喜歡這種感覺。涼颼颼。心裡卻不自覺的暖笠笠。

------------------------------------------------------

昨晚做小站的盤點。兩點才完成。

不過有只傻鵝先生。在那個鳥不生蛋的茂名。被關在校外。網吧里。給我amour哈。

去了milkdad的根據地。發現了我送milkdad的那個本子相冊。它幫我實現了跟著milkdad漂洋過海到US的小夢想。Bien。好喜歡那個地方。好暖好暖。都是些那么美好的文字跟圖片吖。milkdad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有圖片可以那么輕易讓糾結的恬心情突然好起來的吖。milkDad.原來我真的很想你的吖。

嗯。還有高考前不久的相片。我們要擺Miss .HongKong的Pose哈。

原來我已經擺脫高考的魔爪了。

卻發現當時的笑容。原來也有一種別樣的燦爛。

是的吧。回不去的東西才會去挖掘她的特別。

Mais.它讓我莫名的溫馨。

那種吶吶的生活。

應該只會越來越少嘹把。

------------------------------------------------------------

然後

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詩。

我很喜歡的呢。

--------------------------------------

突然。很想很想去法國讀書。

 Je vais à France.哈.

哈。怎么連說這句話都會暖暖的呢。

------------------------------------------

這樣的天氣。

可不可以不要結束。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