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Je suis déjà une femme ?!  

2008-12-24 01:07:49|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Je suis  déjà une femme  ?!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冬至凌晨。看着阿男人發來的這些文字。心里突然一暖。

原來我已經到了可以被稱為女人的階段了。

然後身邊的男生。也可以升級為男人了。

嗯。潮汕人說冬至吃了湯圓就是長大一歲了。

然後。發現自己原來可以是二字開頭了。

 

想起Britney好老好老的歌。i'm not a girl , not yet a woman。

就是我現在的階段吧。

最近突然會想像。以後我的男人會是怎么樣的。我的孩子會是怎么樣。我的家庭呢?

儘管它現在還是沒有一點輪廓。。。

可我還是會想。

 

以前是個毫不戀家的小孩。

自從去了新校后。才發現。家。對於我是多么重要。

 

最近。有點恐懼地發現。以前很想要出國的我。竟然有想呆在汕頭生活的閃念了。

可是。看電影。看到San Francisco。還是心動了。

那個曾與我擦肩而過的城市。

我還是很想很想去看看他的。

法國。塞納河。

我也是舍不得不去的。

 

De plus.我還有

混血兒。

。一直的夢想。

沒有動搖。

 

冬天冬天。L'hiver.

容易喚醒人的母性嗎?!

 

 

                             或許。Je suis déjà une femme.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