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2008年8月6日  

2008-08-06 00:33:54|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嗚```難道本小姐最近冒犯了鞋神````?!!!!

纖纖玉腳已經被更種鞋類摧殘得傷痕累累````舊傷未愈更添新傷````叔惡死嘹```

除了公鷄``什麽鞋都不放過我```

連最簡便的人字拖還有跟隨我多年我一直讚賞有佳的Puma```也欺負我````!!!!!

-------------------------------------------------

However```我是一個`天生的高跟鞋小皇后```

第一次穿就可以跟某人競走``還贏了哈```

第二次穿就可以狂奔````

噢```天呐```

太有天賦了```

以後的高跟鞋賽跑節怎麽可以少了我```

-------------------------------------------------------

And```最近找了點小東西學學```生活要儘快規律起來```

回想這個暑假```

都快完嘹``

貌似沒學到什麽```

車証拿到手了```但學車也才去沒幾次```

英語``````````嗚````很痛心地荒廢了````

噢No``Oh No````

這真是一個沉迷玩樂的暑假`````

而且```很短````

連308的聚餐都還沒來得及實現```

好像就快完了``。

----------------------------------------------------

八月生花```

振作```!~~!!!

我要```

慢慢```進入軌道````

找回那個```高二下學期期中考后```

充滿鬥志的

我。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