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2009-01-17 15:47:53|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不。是昨天。跟X錚那條所謂的清遠係草重囘一中。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還是這條路。這條高三後期每次坐在爸爸車裏回校必經的。也必會讓我覺得很不開心的路。

現在終于可以換一種心情。

旁觀他。但不可否認。這條路還是這麽丑。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今天高一放假。跟那個猥瑣人裝成家長就混進去了。

進門的黑板。。。colorful了好多。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直奔308。ma chere chambre.半年不見。寢室依舊。人名全非。

還好。這群孩子不會把我們的寢室弄得亂糟糟。

但是。但是。但是308。我看者她。爲什麽卻好想哭。親愛的。

不忍久留。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又跑去了632。嗯。還是很有fell.632,這仨個可愛的數字。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在操場。看到了。退居江湖好久的紅綠燈。第一次見到它。新校還是一個空得沒有住人的地方吖。

然後。那麽快。我竟然離開新校半年了。

赫。紅綠燈寂寞難耐。重出江湖了。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這道。每天進入高三磨人生活的幸福之門。

那條,每天通向高三重復生活的幸福之梯。

這個,讓我覺得我的磨人生活跟重復生活還是有回報的光榮榜。

可現在想來。那些每次都能滿足自己小小虛榮心的光榮榜數字們吖。

用了我多少快樂作代價。真可笑。我現在竟還不小心會在想。我寧願當初不爲了光榮榜上那耀眼的個位數。

然後開心地,過完高三。再然後。我現在就在上海海關學校。多好。

赫。真希望。這群高三孩子中。以後。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這條我每天早上會站的走廊。赫。苦讀VoA.。回想,。我這孩子還真好惜。

但。可憐的牛們真的再也沒機會吃到那塊草地的草了。

因爲草地上已經建起房子了。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赫。這個讓我由最初的恐懼排斥到喜歡的神奇班級。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最大發現是。`````走廊盡頭多了個電視!!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哈。接著來到飯堂。三樓竟然還很沒效率的沒有開。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腸粉升价了。。竟然一條最少4塊~!!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高一高二也快離校了。就連阿腸粉兄也說要回家過年了。

那天晚上308聚餐。還記得那個蒸汽朦朧了的腸粉窗口。腸粉兄很興奮地說他要回家過年了。

他很開心地要為我們加菜——當場炒了兩盤本來要做腸粉的生菜。

這兩盤生菜足以讓當時的我們興奮了好久好久。還記得隔者生菜蒸騰起來的熱氣。

我看到羊滿足的笑臉。這可愛的小妮子。

那個好冷好冷的冬天。這段回憶卻縂讓我有格外的暖意/

好像從那時開始。開始很喜歡。中國年。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本來要去二樓。可惜的是二樓沒開````我日夜思念的沙鍋飯~~~

嗚。只好將就一樓了。

還好``還有米粉還在哈哈哈哈。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忘了是誰發明的。。沙茶加陳醋。依然那麽好吃。哈哈,X錚那份9元。其實還蠻貴。。。。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哈。五分鐘食堂變身記。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比較驚奇的是。。。食堂多了。窗簾!!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看多一眼把~再見。乾淨明亮的cant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吃飽飯來到了據説變生好的體育館```

我不得不很風涼地說。他不過是天花板上鋪多了些類似M巾的布罷了把```

可是很好奇這些白布究竟是來干啥的```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看不到馬仁君。看不到楊勉兒。卻看到了那個我怎麽也喜歡不起來的stella。

我們就結束掉了新一中之旅。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32路車經過這個池塘。記得以前每次看到它都意味著我離家又近了。

記得放煙火那個下午。經過它時。淚痕未干的我。卻覺得池塘裏的魚也像我當時的心情一樣興奮吧。

赫。那個開啓我請假癮的事件。

從此。我變成實力派演員。醫務室請假率100%。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三身人。多久沒有坐擁擠的公車經過它了。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我的高一七教室`曖昧地躲在樹叢后。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天下。在老校讀書時從來沒有進去過的地方。在新校卻成爲了它的外賣大主顧之一。

真可笑。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後門不讓進。只好走前門。依然吃了閉門羹。

在三中巷遇到了bin高一時痴膏過的小帆。

穿者一中校服的他。完全遮蓋了大二生的身份。

是不是無論多大。只要還有校服。我們就可以變年輕?!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長長`圖文並茂。之1中。游。 - hester0612 - Jacqueline

車站,。這個見證了我多少不顧形象的行爲。耳聞了我多少大笑聲的地方。

一中瘋狂追車族。卸去了這個身份已多久了。

突然好想彬。好想吖騷。

想那些納姿娘。

那些日子。在車上很沒素質地大笑。聊天。說冷笑話。

後來還知道我們因此被某些陌生人討厭。

但。

我。不後悔。

================

赫。長長的流水帳。

重游一中。

那段重要的歲月。

浮現。

I Love No.1 Middle School`Je l'aime beaucoup.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