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sth.無關圖片的小句子  

2009-02-15 03:41:29|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6第一條短信。0:00最后一條。

          看著信息發出后手機跳向0:01。鼻子竟然酸酸的。

   我是個 大白癡。又不是生離死別。

   況且還是我自己做的莫名其妙的選擇。

      是的吧。我是應該靜靜地去好好想想了。

      可是無論思考的結果如何。

      我都一定會為我們共同的夢想努力。

      因為我現在就能非常肯定。那對于我來說。那個夢想絕對不是兒戲。

--------------------------------------------------------------

早上去当Y&H当Valentine Angel。

出门发现忘了带钱。然后从家里一路努力地跑吖跑吖,竟然只用15min跑到金珠园。

不知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強大的爆發力。只知道。真的很怕Y走了。沒法在情人節這天看到這么冧的彩信。

赫赫。真的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

送完后走到在十字路口的我。發了第一條短信。

大大的霧氣中。我聞到了春天的味道。

季節的交界。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春天。這是我第20th單身情人節。

有什么微妙的小情緒在發酵。微妙得我越來越看不清自己。

---------------------------------------------------------------

      今晚在車里。鵝告訴我,他已經有點不相信愛情了。

      上次聽到的。是哥哥說的吧。

      然后下一個。會是我嗎。會是我嗎?會是我嗎!

----------------------------------------------------------------

       鹅果然还是那个很贴心的男人。

   今晚看着他在路边蹲下帮我系鞋带時。我好想蹲下去抱抱他跟他道聲感謝。

   我看到旁邊那個旁觀的女人驚異的表情。可是我很想告訴她。

   這個男人其實不屬于我。

  想起xz.高二剛到新校時他也幫我綁過好幾次鞋帶。

  然后也有路人甲的驚異目光。

他說因為我綁得太慢了。

今晚

鵝說因為怕我蹲下會走光。

他們一樣是很體貼的男人。然后都是我萬分確定沒有可能成為我男人的男人。

然后又是想。為什么就是那么奇妙。

有些人。

注定無法讓你產生朋友之外的愛意。

只有感激吧。

感動嗯。

愛情絕對不會貿貿然闖入。

沒有臉紅沒有心跳加速沒有一切一切的反復自問選擇。

卻也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的貼心照顧。

如此神奇。

但我知道。

一定有那么一天。你們會離開我的。

我不可能永遠厚著臉皮依賴你們的照顧

我是不是是時候勇敢了。

------------------------------------------------------------

郭楚丹。

我真的很想你。

今年兩次情人節你應該跟我們在一起的

-----------------------------------------------------------

2.19的火車。將一并帶走我的寒假。

剩下的幾天。

除了見308。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隱世。審視自己的感情。

自己的一切一切應該審視的東西。

然后上路。

------------------------------------------------------------

究竟我能堅持多久。

究竟我能不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究竟我會不會重蹈覆轍。

maybe.Time will tell.

 

 

                                                                        加油!

                                                                  然后小小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