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成田荒蕪了。  

2010-05-25 22:04:12|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如放棄吧。

--------------------------------

四教外面的陽光溫暖得我睜不開雙眼。可是這冷冷的聲音是從哪裡來。

-------------------------------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打開手機上gmail.然後發信息給Amber.

"Amber,如果今晚之前他們還沒有答覆。我們就發AN過去齋浦爾。"

這句話。從上星期四開始。就不知跟Amber重複過幾次。

可是中午就收到Amine的郵件。

"tres cher jacqueline i send the application to the moroccan embassy but i think they dont receive it im resending it again tomorow morning ...

so im doing all my best for that im so sorry if it takes time but i will fixe this problem in maximum 2 days.thank youuuu so much and really sorry that its going so slow so keep in touch have a nice day jaquelinne"

幾句話心就軟了。

"Amber.那我們再等兩天吧"

--------------------------------

明明知道兩天。就算二十天。兩個月。或許都沒辦法解決我的簽證問題。

外交部的fax,經過摩洛哥當地公證的invitation letter.

一個明明就是找不到出口的死胡同。我還是甘心等。

--------------------------------

4月18我發去AN.

可是在還沒回收到摩洛哥AN時。就紅著雙眼跟Amber說。

不如我們叫他們別發AN過來了。我們去別的地方吧。我知道了簽證多難。

Amber說。孩子。match到摩洛哥那麼難得。你真的要放棄么。任何有可能幫到你的人都去試問一下吧。我再來幫你找摩洛哥returnee.

那晚是在六教中庭。

發誓做GDUFS第一個摩洛哥returnee.

厚著臉皮找了去過摩洛哥旅遊的人幫忙。非親非故。那麼無理的要求我竟也說得出口。

紮克兜兜轉轉幫我找到了北京上海的摩洛哥returnee。可是原來兩年前的簽證政策已不再適用。

-----------------------------------

QQ/手機電話本裡的簽證中介不下30家。每家都問。長途照打。

總是告訴自己。這家沒希望。我或許打下一家就有希望了呢。

然後就打起精神。繼續打打打。問問問。掛掛掛。

甚至打去摩洛哥給sarrah。

"j'ai deja fait de mon mieux.j'espere a tres bientot."

我又淪陷了。

---------------------------------

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連日熬夜的眼睛已經痛得睜不開。還是上gtalk完成斷網前跟Amine沒說完的invitation letter要求。

一整晚上呆在壞了空調的悶熱圖書館。只爲構思、修改那篇後來摩洛哥大使看都不屑于去看的法語信。

每晚開gmail.上gtalk.只爲逮上amine跟sarrah,看順便能不能逮上我的夢。

多少封郵件。多少gtalk上長長的留言。

一看到那充滿誠意的回覆。一想到他們的努力。心便都軟了。於是堅持。

--------------------------------

早早就放棄。

大概現在已經拿到簽證。在計劃如何度過自己在土耳其。有地中海海風的internship。

或許已經在構想。該如何好好享受斯裡蘭卡高檔別墅區的homestay。

--------------------------------

可是總有更多堅持的理由來打敗放棄的理由。

Amine.Sarrah的真心。

讓我怎麼忍心就這麼硬生生在那兩個素未謀面的摩洛哥人還在為我的事情努力時就主動提出放棄。

還有多少大陸分會的EPM都收不到摩洛哥TN的答覆.Amber卻給我做到了。

我的初衷。我的夢。

你們叫我怎麼甘心放棄。

--------------------------------

可是..下午。

打了無數遍都是忙音的摩洛哥大使館。無數遍忙音之後接通都都沒人接的摩洛哥大使館。

我只能苦笑。

你何苦呢。陳恬。不如就放棄吧。

很快。連陽光也把臉頰的淚水蒸發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