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若今日算是節日  

2010-06-20 23:54:13|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對媽媽說。

女兒要富著養。

爸爸對我說。

錢夠不夠花呀。不夠我網上銀行立刻劃給你。

不過爸爸也會對我說

你怎麼好像不想我。那麼久不打電話給我呢。

------------------------------------

上星期突然接到一份法國紅酒的法譯中筆譯。

星期六看到銀行帳戶上多出的錢。

幾個小時的腦力勞動。得到比大一在小站做了一個月20小時waitress的工資還要多的薪酬。

可為何卻沒有什麽特別的激動。

這個被爸爸富著養的女兒。是不是太富了。小小錢兒。也不能挑起她的興奮點。

------------------------------------

回到宿舍。

立刻在淘寶上給爸爸選了份小禮物。給外公選了份小禮物。

然後打上兩個地址。

用很央窩的聲音。今天在電話中分別告訴他們。

爸爸。公公。我有父親節神秘禮物哦。

------------------------------------

老男人不會有小男生的喜怒溢於言表。

可我分明隔著聽筒聽到了他們語氣中藏有的開心喜悅。

原來這才是我拿到第一份筆譯薪酬最興奮的時刻。

聽著他們知道。我沒有keep住打電話但其實心裡一直惦記著他們。的聲音

-----------------------------------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今天。

算是節日的話。

我們都在過節日。

爸爸的

女兒。兒子。爸爸。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