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2010-07-06 15:03:19|  分类: 生活在印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在签证中心所说的最快七天的日子。我居然查到了自己可以拿签证的信息!!!!Amber说我是她第一个拿到签证的EP~~可我想我应该也是最波折坎坷的EP了吧。从match到摩洛哥。被摩洛哥使馆除得心力交瘁。还好摩洛哥及时为我break match让我能有后路可走。可以转match印度。但想想。真的是一个虽然常会有小痛苦却也惊喜不断的过程。

有时会想。自己签证过程总磕磕碰。却也是常常因祸得福。学到了很多顺利签证的EP没有感受到的事情。认识了一些在自己生命中会留下一些很难摩灭的温暖印记的人吧。

-------------------------------------------========================----------------

第一次去签证中心。因为不确定工作时间。28号早早就冒着那么大那么大的暴雨。打印了晚上刚收到的资料打的飞奔到时代广场。

审核资料的工作人员超nice。很认真地帮我审核了资料。但是叫我得等待使馆的回复。后来才知道其实自己没有pan card。是绝对签不过的。等待的时候,有个华工去Japur LC的男生很快地交了所有资料还了钱就走了。

这时审查我资料的大哥哥(大哥哥。。。真纯情。。。)悄悄地塞了张黑乎乎的白纸。也就是下面这一张。给我。它后来不仅造福于我还造福了若干个去印度的EP~~!!!!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研究了一会儿。发现原来这就是华工男生交的资料中,印度AIESEC的pan card!!!!!大哥哥偷偷地帮我多复印了一份给我!!!

可是。还是得等使馆的回复。等啊等啊等啊等。没吃早餐的我连午餐时间也跳过。就是怕错过。

可是。可是。大哥哥说。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回复。但是会在下午三点放工前解决。所以叫我快快去吃饭。有消息就打电话通知我。

于是一个人在能看不能买的友谊商店晃荡了一小时。回去签证中心。继续坐角落吹空调打瞌睡等回复。

期间又遇到去签证的@er。一问也是广外的~!一个去pune一个去Japur。

也是用了30分钟就解决了资料审核。交钱走人。

我小小的心儿。开始有不安的情绪了。最早来签证的人。却是等待最长的。天理何在!!!!

就在我坚持用无辜的眼神看<窥视印度>时。终于大哥哥告诉我。

可以交材料了!!!!!

于是兴奋的啊。

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了所有资料。

可是。女人的直觉真他妈准。

我就料到没有那么顺利的我。

再查了一下。因为我的AN盖得章是Foudation for the blind这个NGO的。invitation letter却是Aiesec Hyderabad的。

所以我现在不仅需要Aiesec 的pan card还需要NGO的IL跟Pan card~!!!!!!!

但是昨晚印度的TNM发给我IL之后就说她去开national conference7月6号前没法gmail联系我了!!!

我临时怎么找这些材料呐惨。

所以大哥哥虽然很想帮我。却也无能为力。。。。

那一刻。等待了这么久的所有困倦不安早上淋了全身雨的不甘。都化成噙在眼中的泪水。忍着不落下收拾了资料冲出中心。打给Amber.就是忍不住的大哭。奶奶的委屈死了。

下了电梯。走去搭公车。真的是贡隆贡隆的整个人。

Amber再打了个电话给我。安慰我叫我不要慌。说。不然就重新写invitation内容。换成以CEEDer的身份到Aiesec内部工作。

于是车上又打了个电话到签证中心。给的答复虽然不明确。却也给了我希望。

而更是柳暗花明的是。不多久就接到审查我资料的大哥哥的短信。安慰我还叫我不要着急。原来他还是广外的师兄!!

于是我把情况告诉了他,他叫我把新材料今晚发到他邮箱,他再帮我看一下给我些建议。

回去按Toni做CEEDer的IL内容修改了自己的IL.立刻发给了师兄。

却发现原来我的IL没有签名只有盖章。可是。TNM已经去开会了。我怎么拿到她的签名呐!!!

又是一个大问题。

通过之前转发的邮件再找到另外一个印度@er.跟他说了这个问题。

晚上9点。他说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对于印度人的效率一直抱有极大怀疑态度的我。还在跟Amber说。他究竟得用多少时间才能find out吖。

可是刚说完不多久。16分钟!!!!签了名的IL就发过来了。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真的真的真的。那一刻的感动。对于一个素未谋面的印度人的感激。

无以名状。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立刻把签名的IL还有修改过的中方邀请函一并发给了师兄。他看过后告诉我应该可以第二天再去提交材料。又很细心地叮嘱了我一些注意事项因为明天不是他审查资料了。发现原来。有些语言是无国界的。印度人刚跟我说it's my job.师兄也说。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第二天。带齐资料。果然很快。二十分钟。交钱。走人。两个月的商务签。终于稍稍松了口气。

虽然很慢才match到印度。却在签证中心师兄的帮助下拿到很多EP都等了很久才拿到的最令人烦恼的pan card.

陈甜。你他妈的。真的已够幸运。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晚上上网。收到师兄的邮件。不知为什么。眼泪就哗哗流了下来。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一个即将离开这个工作岗位的人。还能如此尽心尽力地帮我。遇到这种人。

深感。自己是何等幸运。

------------------------------------------

跟摩洛哥一直帮我提供签证材料的的@er道歉。麻烦了他们那么多最后却还是不得不give up.

                                                  Sarrah还是告诉我。只要我以后想去。永远都欢迎我。

India Visa也是又长又老套的温情剧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告诉自己。总有一天。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到这个自己曾梦牵日萦的国度。见见那群曾为我的签证努力过的人儿们!!!
               ---------------------------------------------------------------------------------------------------------------------------------------------------
                        出了7月16去9月17回的机票。没有约任何EP同行。自己独自坐飞机过去。订了一条结束工作后20天单独游北印的路程。
                      很多人听了都担心我的安全。
                      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城市。
                            可是。或许真的是一直遇到很多好人。让我乐观地相信自己。即使逢凶。亦能化吉。
 
                 从4月的上海RIC。Match到摩洛哥。摩洛哥签证。放弃签证
                 Match印度。印度签证。成功拿到签证
 
                     虽然花了很多EP没有花的时间。流了很多不争气的眼泪。
                却也认识了那么多好人。
                      这些人儿们。我会。永远。永远。放在心中。
                      老了跟我孩子炫耀。
你妈年轻时。不知道多幸运吖。总是遇到好多贵人

---------------

I LOVE AIESEC

I LOVE ALL The Lovely Persons

--------------------------

我想。

这部温情剧应该只是未完待续。

在接下来的印度实习期间。

在我的漫漫人生路。

该还会有。很多。温馨的剧目上演。

------------

我。会坚持。相信。

这世界。真的一直有很多

美好温暖的事情与人儿。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