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難道是我的標題違反了互聯網條例?!  

2010-09-07 23:37:30|  分类: 生活在印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在Udaipur一家充斥着老欧香水味的网吧上网。
其实我还活着。
======================================
记得在海德拉巴。在学校上班的最后一个早晨。他开车送我去学校。
笑笑说。.the cool breeze in desert。
我说。cool breeze?desert?
他说。cos the desert s very hot.but cool breeze....
突然。一滴泪水反射了车窗外的阳光。像汗水一样滑过他的脸颊。
他却像个作错事的小孩子一样。迅速擦去。对我傻笑。
霎时静默。泪水决堤。
那天傍晚。帮我把行李带到之前住的flat后。这个从没在Hyderabad搭过火车的人上网google了地图。
亲自开车去找第二天早晨送我启程去车站的路和确认我的火车站台。
=======================================
于是泪水总是很容易在一种积累了二十几天来的无数次感动中催化。
有的人不是恋人。却总能给我比我想的还要多。
=======================================
或许以泪水做序的旅程意头不好。
从旅程第一站开始就意外不断。
瓦拉纳西到卡修拉荷的机票在起飞前一天突然通知取消。
如果改搭火车。就要用多15个小时。意味着到达卡修拉荷我就没有参观性庙的可能。而是要到达后直接坐车去占西做火车去阿格拉
还有更ridiculous的是....在卡修拉荷的第二天。准备到风雨无改的车站搭早上9点的车去占西赶晚上6点的火车...
却被告知。因为占西过来卡修拉荷的路上。有个印度富老半途被人谋财害命。警察封锁了过来的路。所以车辆只能出不能进。
因此。。。。整天的班车无论公营私营都取消了。。。
貌似。被困在了卡修拉荷了。
=======================================
幸运的是。最后还是尽最大力量解决了这些问题。
没有错过原定计划中的任何景点。
=======================================
所以现在。
我是一个能一天只吃一餐brunch也没有饿意。
边拖边背着总共33kg的行李赶火车。在脏脏的sleeper上悠然自在地看风景,逗印度小孩的super woman哈哈哈。
======================================
Udaipur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我果然不太适合主流路线。。。
之前在传统的印度旅游地点都感觉是在吃麦当劳或者肯德基。
顾客多。速食。油腻。很滞。
除了卡修拉荷。宁静的小村庄。
=======================================
在air indian的飞机上。邂逅了一个空少。Raj.
德里人。热情得要命。硬是要留联系方式说是到德里要做guide。
到德里的晚上他还亲自开车到车站pick up。用了两个多小时帮忙找酒店/bargain.
=======================================
在北印总是能看到很多很nice的人。但是99。9%都是怀有不良意图的。
很厌倦这些人的笑脸。笑脸过后总是会涉及到不合理的金钱或要求。
还好。
还是有一些人。如raj.如刚才在小巷中迷路时遇到免费载我回GH的年青人。
======================================
好吧。旅程还有十天。
现在为止。我尚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