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AN Chan

La vie est un voyage infini

 
 
 

日志

 
 

媽,瓦鄧來噢!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2011-06-07 18:50:32|  分类: 拉拉雜雜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Sven說,回去德國后,要把身邊的single male friends都介紹match過來我們LC~oh yeah~

===================================================================

很早就跟Trainee們約好要帶他們回汕頭

趁著五一小長假,韓國的Jane,德國的Sven,菲律賓的Jessie還有湛江妹kristi

我們一起經歷了廣州市區和高速公路大塞車

親愛的東夏大巴整整開了八個小時

從4月三十號出發到五月1號凌晨1點才到達汕頭。

=================================================================

在汝湖休息區。

一群用英語交流的傢伙遭到了圍觀哈哈。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爸bi媽mi堪稱六星級奢華貼心服務

專車接送還有超級整齊溫馨的房間整理

一覺醒來還有中西結合Home cook Breakfast!!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雖然天氣陰沉,我們還是決定去海邊

所以爸爸媽媽載著我們~果斷地向

北~山~灣~出發~~~~

不可否認,這個海灘實在是又破又臟

可是親愛的trainee們好容易滿足

看到了在廣州未曾見過的海,

便自娛自樂得很開心哈哈~~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天氣小冷,凜冽的海水啊~~

完全打消了我下水的念頭。

可是。

Sven!!!!!!!!!!!!!!!!!!!!!!!!!!!

這壯得整天有力氣無地方使的傢伙,

他居然把我整個人倒扛起來,不顧我如何掙扎反抗,跑下了海,再把我整個人扔進水裡!!!!!!!!

水很冷啊有木有!!!!!!!我沒有帶衣服換啊有木有!!!!!

一群群人都站在岸邊圍觀啊有木有!!!!!!!!!!!!!!!!!!!!!!!!

還好這傢伙有點良心,上岸后主動提出把衣服給我穿哈哈。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那麼沒衣服穿得Sven怎麼辦呢。

我們想到了kristi的外套~~

經過Sven的改造。

擦。

怎麼西方男紙隨便穿都那麼有范兒咧。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在如此陰雲密佈天昏地暗的日子

在如此簡陋髒亂的沙灘

我們決定要以自己美好形象改變這陰鬱的環境

所以我們照了一張唯美的大合照~~~喔耶~~~

美麗的小紅花傘吖~!青春燦爛的小女孩們呀~!英俊深沉的德國帥哥呀~!

北沙灣在那一刻因我們而特別美麗~!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從北山灣歸去後,

爸媽載我們去吃海鮮~~~

圖片欠奉。。。因為大家都在那時吃得太開心忘記需要照相這回事了。。。。

===============================================================

 第二天,

我們決定讓親愛的爸爸媽媽休息一下,

所以我要堅強承擔起這一天的city tour的OCP的責任!

所以一早就帶著他們去感受一下汕頭的crazy micky mouse---電動三輪車的動人魅力~

搭著電動三輪車,噢~~讓我們的歡樂留在這自從六一開始就被汕頭政府禁掉的三輪車上面~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去了建業。

擦。

失望。

啥都沒有。

還那麼貴!!!!!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隨後我們坐上公車轉移到老市區~

太陽出來了。好熱好熱。

經過雪糕批發~~

come on~是美女的就拿雪條~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再慢慢走到小公園那一帶。

天氣熱得大家都已顯疲態。

Sven你丫的怎麼精力那麼旺盛呢。

看看人家kristi...肚子都懶得收起來了。。。。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終於走到了小公園涼亭。

今天隆重開拍一部————汕頭小公園涼亭之戀~

 我們美麗的來自韓國的女豬腳啊jane

還有我們來自德國的男豬腳啊sven

他們在這個充斥著一點尿騷味以及滿佈滿地瓜子殼的涼亭裡

邂逅了他們的愛~~

oh~~~~看那背景光禿禿的木棉花樹,

看那棟別具懷舊氣息的危房

無不在訴說著一個淒美愛情故事的開始~~~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小公園的又熱又粘的空氣驅使我們不得不ya兩輛三輪車去找個避暑的地方

來到了二奶街

據說最近汕頭變小資了

在那邊有一些coffee shop不錯

怎知誤入一家賣衫褲的店

店主熱情招呼我們進去

原來店主在新加坡留學生活了八年

最近回汕頭開自主品牌店

我們一群人交談甚歡

在這有空調的地方晃蕩閒聊了一陣~

突然,一個長得像佛的傢伙進來。

店主說他是一個DJ,

噢。當這位DJ大哥一開口

我!!!震驚了!!!

如此熟悉親切的聲音

這不就是我在一中住宿時,每天下午都會從夢若的收音機裏面飄蕩出來的的

動聽而充滿磁性的

播報~交通之聲!的

白~楊~的聲音~~

好吧。臨走我們照了張歡樂的相片。

雖然沒有幫襯店主什麽,還蹭了好幾杯茶和空調涼風

但還是快樂的咧哈哈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接著我們轉移到不遠處的銳冰攝影。

它附帶有一個咖啡廳。

不過。。。這咖啡廳很咖啡。

只提供藍山咖啡和另外一種XX咖啡我忘了。

因為好目澀,我們還是決定在這裡休整逗留。

啊啊~~好喜歡啊jane啊~~~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終於,晚餐時間到了!!!!

噢噢i!!!念叨了很久的牛肉火鍋~!!!

我們來了~!!!!!!!!!!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雖然吃得好飽,回到家媽媽還是準備了很多宵夜零食給我們......

肉脯啦,怕幫啦,豆仁幫啦,芝麻幫啦,餅幹啦,酥酥啦,鳳梨啦。。。

巴拉巴拉,一桌子的東西....

然後媽媽就開始用她極其豐富生動的body languages跟這三隻不懂中文的傢伙交流。。。。

後悔沒有把那場面錄下來。

笑得我們都肚痛的想愛在地上打滾哈哈。

媽媽果然很有做外國女婿的丈母娘的天賦啊哈哈哈哈哈。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雖然傳說中外國人不像中國人那麼有情有意

不過,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對他們實在是照顧太周到貼心了

所以深深地打動了他們的心~~~

最後那個晚上,

他們一致決定要送一份驚喜小禮物給我親愛的爸媽~~

選出了幾張相片快沖出來,再放進相框寫上自己國家的感謝語~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

汕頭之旅結束了

我也因此病了半個月

Trainee們也都在五月中陸陸續續回去各自國家

回想這個project

雖然過程好累

也病了好幾次

但是回想整個pj的reception的過程中

自己,跟trainee,都得到了很大的benefit

便莞爾。

不禁回想起去年九月份在海德拉巴到瓦拉納西的火車上跟pamela說過的話,

我說我回中國想做project尤其想做好realise跟reception

因為我深知印度lc如此random的reception給trainee帶來的不便與傷害

我想把印度那些好的idea真正在這邊做好。

雖然開始做pj后發現現實阻礙重重,

但當jessie臨走時跟我說

她剛開始來到時一直很想放棄的,但是她決定留下來,而且到後來,她已經很捨不得離開了

是因為這裡的人,因為我們的reception好

當Aga還一直念掛著我,在peru也一直念叨著我們lc的各種好,跟她一直保持郵件facebook聯繫,

當marta說u r the best LC in China......

當聽到一個個trainee們的肯定,

會發現

那些可能一時讓自己煩累不堪的東西

最後在那些小小的美好結果面前就會變得很微不足道不堪一擊呵呵

還是堅持認為

AIESEC就是一個平臺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過,

我想首先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麽呵呵

 =================================================================================

Trainee們的禮物們~

跟她們一起的美好回憶

會是我這半年來,

最值得珍藏的東西

媽,我回來了!不過帶了串不懂中文的傢伙。 - Jacqueline -      Jacqueline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